联合国机构携手企业助力迎接“智能制造”

新华社2019年04月05日18:07分类:其他

新华财经柏林4月4日电(记者李萌)记者4日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获悉,该组织将与全球自动化巨头德国费斯托公司开展长期合作,帮助发展中国家提升在机器学习、智能工厂、工业4.0技能培训认证等方面的水平,推动成员国共享新技术革命的成果。

据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介绍,双方近日在2019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就上述合作签署了备忘录。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说:“通过携手努力,我们将确保合作伙伴在当前和未来能达到需求驱动型工业技术发展的条件。”

费斯托培训部全球教育执行副总裁纳德尔·伊马尼表示,提供学习创新与需求驱动型技术的机会,对世界各地青年创造一个成功的未来,至关重要。

据介绍,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已经在乌拉圭和摩洛哥等国开展相关项目。例如,在乌拉圭建立的现代农业工业化中心,正在通过加强技术转让和制造能力,帮助农业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竞争力,未来这些项目将拓展到更多的国家。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是致力于促进工业发展的联合国专门机构,旨在促进和加快发展中国家及转型经济体的可持续工业发展。(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