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威瑞森公司启动5G手机网络服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4日14:31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华盛顿4月4日电(记者周舟)美国电信运营商威瑞森公司3日宣布在美国两个城市启动5G(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手机网络服务,最快速度有望为4G网络的10倍。

该公司发布新闻公告称,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和芝加哥市的市中心部分地区可使用这一服务,最高速度可达1Gbps(吉比特每秒),约为4G网络峰速的10倍,延迟小于30毫秒,但网络通常下载速度为450Mbps(兆比特每秒)。在5G网络覆盖区之外,用户手机将自动切换为4G LTE(即4G的长期演进版本)网络。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去年12月宣布在美国12个城市试点5G网络,但该公司发送给部分用户手机的信号被标记为“5G E”信号,即所谓“5G进化版”,被威瑞森等竞争对手指责并非真正的5G网络服务,相关服务仍在4G网络运行。

今年2月,威瑞森宣布今年将在至少30个美国城市推出5G服务,但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斯·韦斯特贝里说2021年以前不大可能有太多收入。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