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日均产量及库存上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4日11:03分类:美国

新华财经华盛顿4月4日电(记者许缘)隶属美国能源部的统计机构美国能源信息署(EIA)3日发布一周能源报告。在截至3月29日的一周里,美国原油日均产量较前一周微增1.8万桶至1580万桶,日均原油进口量也上升22.3万桶至680万桶,库存量增加720万桶。

EIA的数字显示,截至3月29日一周,美国汽油日均生产量实现增长,达到980万桶,蒸馏油日均产量则下滑至490万桶。在过去四周,美国原油日均进口量为670万桶,同比下降了12.1%。动力汽油日均进口量(包含精致汽油和调和汽油)为74.6万桶,而蒸馏油日均进口量则为14.4万桶。

除此之外,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剔除战略能源储备)环比增加了720万桶,达到4.495亿桶,处于五年来平均水平。动力汽油库存量下滑180万桶,库存量较五年来同期平均水平高出2%,其中精致汽油库存有所上涨,而调和汽油库存环比下降。同时,上周蒸馏油库存减少了200万桶,库存量较五年来同期平均水平低了6%。

EIA的数字还显示,在过去四周里,美国原油日均产量同比下降了1.6%至2060万桶。动力汽油日均供给量同比下滑1.5%至920万桶。蒸馏油日均产量则同比上涨了6.4%至430万桶。

国际油价并未受到波及。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稳定在每桶69.37美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