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3月份制造业PMI降至52.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3日09:53分类:印度

新华财经孟买4月3日电(记者张亚东)由于新增订单数量减缓,印度3月份制造业PMI降至52.6。这是近6个月的最低水平。

这一数据在上个月为54.3。这也是这一数据连续20个月处于50上方,显示印度制造业扩张的持续性。

尽管印度制造业仍处于扩张状态,但增长普遍放缓。相关数据显示,印度工厂订单和生产增速降至去年9月以来的最低水平,3月份新增就业岗位降至8个月低点。

印度制造业增速趋缓和全球经济增速降低有关。印度商务部的数据显示,印度2月份的出口总额同比仅增长了2.44%,大幅低于此前数月的平均水平。3月份的数据将在数天后公布。

同时,由于印度粮食、蔬菜的价格持续处于通货紧缩状态,大大抑制了农村居民的收入水平,也在一定程度上对印度国内制造业的需求产生不良影响。

这一数据将对正在召开的印度央行双月货币政策会议产生影响。因为经济增速的放缓和较低的通胀压力,市场预计央行将在4日再次选择降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