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俄罗斯未能达成减产目标 诺瓦克表态4月将年内首次充分减产

FX1682019年04月03日09:33分类:俄罗斯

外媒周二(4月2日)报道称,3月俄罗斯未能达成减产目标,即使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量进一步下滑。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今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国3月底原油产量较去年10月的减产基准水平下降了19万桶/日,低于承诺的减产规模22.8万桶/日。

诺瓦克上月曾指出,4月将是本轮减产周期以来俄罗斯第一个月完全履行减产承诺,即减产22.8万桶/日。他今日补充道,4月初俄罗斯“已经按照计划完成了承诺的减产幅度”。

据悉,俄罗斯承诺减产的22.8万桶/日是此轮减产行动中第二大的减产规模,第一大是来自于沙特。

从此次的声明可以看出,俄罗斯明显在3月加大了减产力度,3月日均减产幅度是13万桶,远高于2月的9.7万桶。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