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宣布1.17亿美元投资14家创新公司 含两家中国企业

TechWeb2019年04月02日11:29分类:英国

在英特尔投资全球峰会上,英特尔公司全球投资机构——英特尔投资宣布,向14家科技创业公司新投资总计1.17亿美元。 

据了解,这14家新加入英特尔投资组合的公司正在构建强大的人工智能(AI)平台;通过创新的方式,研究、分析构成世界的材料和人体科学;使用更高效、更环保的制造技术;以及采用颠覆性的芯片设计新方法。

这其中有两家中国公司备受关注,他们分别是云拿科技、珠海亿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云拿科技(中国上海)是一家智能零售技术提供商。凭借专有的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传感器融合和边缘计算技术,云拿科技实现了高度数字化的智能无感支付商店,并提供了商品即拿即走的自由便捷购物乐趣。云拿科技与全球的电子商务公司、传统零售商和支付合作伙伴深度合作,提升实体店的购物体验。

珠海亿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珠海)是一家人工智能系统芯片 (SoC)设计公司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产品包括人工智能加速、图像和图形处理、视频编码和解码以及混合信号ULSI设计功能。其针对视频、汽车和智能设备的人工智能 SoC,将于2019年年底开始量产。

以下是此次英特尔投资新宣布的14家颠覆性创新公司:云拿科技、SambaNova Systems、Untether AI、珠海亿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Mighty Networks、Pixeom、Polystream、Tibit Communications、Medical Informatics Corp、Reveal Biosciences, Inc、Landing AI、OnScale、 proteanTecs、Qolibri, Inc。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