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3月制造业PMI创13个月新高

汇通网2019年04月02日09:49分类:英国

周一(4月1日),北京时间16:30,英国公布3月Markit制造业PMI数据为55.1,英国工厂上月以爆炸性的速度大举囤货,将制造业PMI推至13个月以来的意外高点。

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工厂上月以爆炸性的速度大举囤货,将制造业PMI推至13个月以来的意外高点。

议员们上周五第三次拒绝了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这使得英国在本应脱欧的当天就陷入了混乱。英国必须在4月12日前拿出一个替代方案,否则英国可能会无协议脱欧,多数经济学家认为,这将损害英国经济。

这种风险促使英国工厂在3月以创纪录的速度增加零部件和成品库存,以缓解供应线中断的情况。

工厂采购存货指数从2月的59.9飙升至66.2,是自1992年IHS Markit开始记录以来G7国家中最高的。

Markit主管多布表示,这将限制未来的增长,给需求、产出和就业增长带来了主要阻力,制造商已经在报告担心,随着整个经济体的库存头寸解除,未来趋势可能受到限制库存问题;还可能降低制造商的营业利润,即使脱欧事态顺利发展,留给投资的资金也会减少。有迹象表明,欧盟客户开始抛弃英国供应商。

多布森表示,脱欧准备工作的影响,以及在这段持续不确定期间错过的任何机会和投资,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在制造业产生影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