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4月01日11:01分类:德国

新华财经德国汉诺威3月31日电(记者沈忠浩 任珂)以“融合的工业——工业智能”为主题的2019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工博会)3月31日晚拉开帷幕,人工智能、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5G)应用等将成为关注重点。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年度工业展会,本届汉诺威工博会重点关注人工智能、5G与“工业4.0”的结合,将展出超过100个机器学习的应用实例,较去年明显增多。同时,汉诺威工博会今年首次搭建大型5G测试平台,多样化的工业应用将在一个真实的5G网络环境中得到展示。

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当晚的开幕式上呼吁德国工业企业勇于创新,通过适应环境和自我改变保持竞争力。她还表示,反对在德国5G建设中“单纯以界定的方式”将某家供应商排除在外。

汉诺威工博会创立于1947年,现每年举办一届,今年共吸引来自全球75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家参展商,海外展商比例约60%。其中,中国展商数量仅次于东道主德国。本届工博会将持续至4月5日,参观人数预计超过22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