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汽车盗窃保险索赔创新高 平均每六分钟一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9日16:01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3月29日电(记者孙晓玲)英国保险商协会28日公布的2018年汽车索赔报告显示,2018年英国汽车盗窃案激增,平均每六分钟就有一件新的车辆盗窃索赔,从而导致汽车保险公司赔付额创新高,保险公司为此平均每天支付超100万英镑(1英镑约合8.8元人民币)。

报告显示,2018年英国因汽车盗窃支付的保险费用为3.76亿英镑,比2017年增长了29%,相当于每天支付超过100万英镑,达到创纪录新高。其中,汽车盗窃索赔数量为5.6万件,比2017年增长了12%。

数据显示,2018英国所有汽车索赔费用,包括财产损失、人身伤害和盗窃,共计超过86亿英镑,比2017年增加约5亿英镑,也达到创纪录新高。其中,平均每件索赔额约为3082英镑。

该协会汽车政策顾问劳伦茨·格杰(Laurenz Gerger)表示,“汽车犯罪的复苏令人担忧,记录显示,无钥匙汽车在盗窃中具有脆弱性,因此汽车厂商应采取行动解决这一高科技漏洞。”

格杰说:“尽管有关车辆犯罪率上升,但是英国驾驶者从竞争非常激烈的汽车保险市场中获得最大收益。2018年的平均保费下降,这是2014年以来的首次年度下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