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风险令英国2月汽车产量大幅下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9日09:14分类:英国

新华财经伦敦3月29日电(记者孙晓玲)英国汽车制造商与经销商协会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汽车产量降至12.32万辆,同比下降15.3%。该协会负责人认为“脱欧”不确定性带来了严重影响。

数据显示,2月英国国内和海外市场需求均出现下滑,面向国内和海外市场的汽车产量同比分别下滑11.0%和16.4%。

该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说,对于那些认为在国际贸易摩擦、市场下滑和技术裂变压力的英国汽车行业还能成功应对“无协议脱欧”风险的人来说,英国汽车生产连续第九个月下滑是一个警钟。

霍斯还说,“('脱欧’)不确定性已使投资陷入瘫痪,工作岗位流失,并损害了我们的全球声誉。商业焦虑现在达到高潮,我们迫切需要议会团结一致,恢复稳定局面,这样投资者才能重建信心,行业才能重新为经济作贡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