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即时通讯巨头Line任命创始人为联合CEO 4月1日起生效

TechWeb2019年03月28日17:39分类:日本

3月28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日本最大的即时通讯服务公司Line将任命其创始人申重浩(Shin Jung-ho)为联席首席执行官(CEO)。

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公司在周四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申荣浩的任职将从4月1日起生效。他将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出泽刚(Takeshi Idezawa)以及首席战略官兼营销官增田俊(Jun Masuda)一起担任联席首席执行官。

申重浩是Line的第三大投资者。该公司表示,他将专注于提高Line服务的竞争力,并推动创新,而出泽刚将专注于管理、营收和招聘。

申重浩表示,他希望打破孤岛,并监督Line这款应用的发展,该应用仅在日本就拥有约8000万用户。

面对停止增长的用户数量和依赖广告的商业模式,Line加倍发展其支付业务,以支持其他金融服务。就在任命申重浩的前一天,该公司宣布与在线市场Mercari在移动支付方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