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将修复737 Max软件 英媒:等于默认飞控系统存在重大问题

参考消息网2019年03月28日16:11分类:美国

英媒称,波音公司3月27日表示,计划对737 Max机型进行软件修复,将“确保此类事故永不再发生”。这等于默认了该机型的飞行控制系统可能与5个月内发生的两起737 Max致命坠机事故有关。

据路透社3月27日报道,波音公司27日称,已对737 MAX的软件重新编程,以防止自动飞行控制系统出现故障。

报道称,在过去五个月发生两起致命的坠机事故后,波音自动飞控系统正面临越来越多的审查。

负责产品战略和未来飞机研发的副总裁迈克·西内特对记者说:“我们将竭尽所能确保此类事故永不再发生。”

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尚未对波音公司的软件升级进行审核或认证。

英国《金融时报》认为,波音此举等于默认了737 Max机型的飞行控制系统可能与5个月内发生的两起致命坠机事故有关。

报道称,这家飞机制造商自两架波音737 Max坠毁导致300多人丧生后,一直面临着强烈批评,该公司试图通过公布软件修复细节重拾主动权,软件修复旨在解决自动防失速功能的问题,这项功能可能在两次坠机中都出了故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