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亚太区及大中华区新总部上海揭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8日08:56分类:德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全新的阿迪达斯亚太区及大中华区总部Homecourt于上海落成,并于27日举行了揭幕仪式。

阿迪达斯首席执行官罗思德及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解读了新总部的战略意义及其地位。阿迪达斯品牌形象大使贝克汉姆分享了他对阿迪达斯所倡导的“通过运动改变生活”的理解,并鼓励到场来宾一同参与到体育运动中。

“新总部的启用为我们开启了激动人心的崭新篇章,是我们着力建设亚太市场的全新开始。”高嘉礼表示,2018年,阿迪达斯在中国表现亮眼,而亚太区亦是阿迪达斯全球最大且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全新总部布局上海,旨在通过上海辐射亚太,进一步助力阿迪达斯不断拓展与深耕,再创佳绩。总部的设计以人为本,致力于为员工打造最佳工作环境,释放潜能,无限创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