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会成立“'一带一路’政策沟通委员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8日08:50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任丽颖)在欧洲议会欧中友好小组主席德瓦的召集下,“'一带一路’政策沟通委员会”26日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宣布成立。

“'一带一路’政策沟通委员会”成员主要是欧洲议会内响应支持“一带一路”倡议的议员,旨在通过加强与中国沟通协调,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及该倡议框架内的相关合作在欧洲地区拓展。

德瓦表示,欧洲许多国家需要通过参与“一带一路”倡议来进一步了解中国、加强彼此沟通。这正是该委员会成立的初衷和职责所在。

“'一带一路’政策沟通委员会”将参加今年4月在中国北京举行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从6月起,该委员会将定期来中国进行“一带一路”政策沟通,年底将在欧洲议会内部举行“一带一路”探讨会,起草“一带一路”中欧系列合作方案提交欧盟委员会及欧盟各成员国政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