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市依旧低迷 2月份新房开工大幅下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7日10:26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许缘)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数字显示,在经过季节性调整后,2月份美国新房开工数量环比下滑8.7%,且远低于去年同期水平,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依旧低迷。

数字显示,2月份美国新房开工数量降至116.2万户,低于市场预期,同比降幅也达到9.9%。其中,独栋房屋开工数量环比减少了17%至80.5万户。同时,当月新房完工数量环比增长了4.5%至130.3万户,但独栋房屋完工量则环比大幅下滑10%,仅为90.7万户。

数字显示,作为未来经济活动的一项重要指标,2月份美国新房建设许可数量同比下降1.6%至129.6万户,显示房屋开发商对未来房地产市场预期并不乐观。

分析人士认为,长期抵押贷款利率下滑可能会吸引更多买家进入房地产市场,并刺激建筑商加大房屋建设,但美国房地产市场短期内重现繁荣的可能性却并不大。尽管近期房价有所下跌,但仍处于相对高位,房屋建筑商面临包括地价昂贵、劳动力短缺、监管收紧等发展障碍。(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