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摩罗举行总统选举首轮投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5日09:39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文浩)科摩罗总统选举首轮投票24日举行,科摩罗复兴公约党候选人、谋求连任的现任总统阿扎利·阿苏马尼将迎来包括主要反对党领袖马哈茂杜·艾哈迈达在内的另外12名候选人的挑战。

当天早上7时,分别位于大科摩罗岛、昂儒昂岛以及莫埃利岛的700余个投票站正式开放。据科摩罗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预计,将有超过30万名注册选民参与投票。投票点将于18时关闭,选举委员会没有透露首轮结果公布的具体时间。

根据科摩罗选举法规定,在首轮投票中,若候选人中无人获得百分之五十以上的选票直接胜出,则得票数位居前两位的候选人将进入第二轮角逐。在本次总统选举中,若首轮投票无人胜出,则第二轮投票将于4月21日举行。

阿扎利·阿苏马尼曾于1999年至2006年担任科摩罗总统,并在2016年4月的总统选举中再次赢得选举。(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