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河谷宣布已获监管机构标准 Brucutu矿场将在72小时内恢复运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2日10:48分类:巴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彭桦)淡水河谷公司21日宣布,该公司已获得米纳斯吉拉斯州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秘书处临时运营授权,将恢复拉兰热拉斯(Laranjeiras)大坝的运营,这意味着Brucutu矿场将在72小时内恢复作业。

据悉,米纳斯吉拉斯州检察官办公室在布鲁马迪纽大坝溃坝事故后不久提起诉讼,随后2月初淡水河谷在该州最大的矿场Brucutu于处于瘫痪停工状态。

分析认为,即使Brucutu矿场回归,淡水河谷公司在溃坝事故中仍有超过6000万吨产能处于停工状态。但是该公司财务没有较大问题,因为今年以来铁矿石价格累计上涨约20%,弥补了由于部分矿场的停工带来的损失。

此外,淡水河谷公司表示,21日巴西地方法院宣布关停又一座大坝Dique III,这对公司产量影响不大。因为它在此之前早就已经处于停工状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