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计划大力推动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汽车出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20日14:45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孙晓玲)英国交通部19日发布报告说,预计到2035年英国智能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出口将达150亿英镑(约合199亿美元)。

这份名为《移动未来:城市战略》的报告说,数据和物联网正在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交通领域的商业模式正发生深刻变革。因此,要加大实验力度、鼓励数据分享和利用,打造英国在零排放汽车、车联网、自动驾驶汽车等领域的创新优势。

报告指出,英国要继续保持在零排放汽车设计和制造的最前沿。到2040年,英国应实现所有新生产的小汽车和厢式货车零排放。

报告还认为,交通领域的转变将带来巨大机会,包括带来新的高质量工作、新投资以及提高国家生产力。英国也将从不断增长的市场中获取更清洁、安全、高效的交通运输环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