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第三大打车平台Juno日均亏损100万美元 正寻求出售

TechWeb2019年03月18日15:11分类:美国

3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yft和Uber这两大打车平台正谋求上市,但美国另一规模较小的打车平台Juno却不太乐观,其日均亏损高达100万美元,正在寻求以象征性的价格出售。

Juno是美国一家规模较小的打车平台,其成立于2016年,晚于Uber和Lyft这两大打车巨头,规模较这两家也要小很多,就市场份额而言,Juno是纽约的第三大打车平台。

同Uber和Lyft这两大打车平台一样,Juno目前也还未能实现盈利,消息人士透露其日均亏损高达100万美元,母公司Gett也在寻求将其出售。

多位业内的方面的人士表示,就出售Juno事宜,Gett已同其在打车领域的竞争对手有过接触。

Juno成立于2016年,在创立一年之后,Gett就斥资2亿美元将其收购,随后大众也对其进行了投资。而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大众投资之后不久,也就是在去年的6月份,Gett就在考虑将Juno出售,但未能成功。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Juno认为其目前在纽约的打车业务陷入挣扎与施行不久的新工资规则有很大的关系,新的工资规则在2月1日开始实施,提高了给予司机的比例,但这导致企业的成本增加,增加了乘客的支出,进而导致订单减少,他们经过比较之后发现,自新的工资规则实施以来,他们的订单减少了30%,但司机的收入却未能增加,反而还减少了17%。(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