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月工业产出月率增长0.1%

FX1682019年03月18日09:24分类:美国

3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工业产出月率为0.1%,高于前值-0.6%,低于预期0.4%;纽约联储本月制造业活动弱于预期,进一步显示第一季初经济成长大幅放缓。说明经贸摩擦、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等不利因素正在拖累美国制造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97.8,高于前值93.8和预期95.3,表明消费者对未来预期较为乐观。

美国劳工统计局上周五报告称,雇主继续寻找合格的申请人填补职位空缺,1月Jolts职位空缺升至760万,高于731万的预期,而去年12月的数据为734万。此次调查再次表明,职位数量远高于可用劳动力,这表明劳动力市场趋紧。早前的一份劳工部报告显示,1月有650万美国人失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