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国际机场连续4年成为国际客运量最大机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6日09:22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苏小坡)国际机场理事会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阿联酋迪拜国际机场2018年国际客运吞吐量超过8880万人次,连续第4年成为全球国际客运量最大的国际机场。

数据显示,2018年迪拜国际机场国际客运吞吐量比2017年增长1.3%,继续在全球国际机场中排名第一。

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和中国香港国际机场以国际客运吞吐量7500万人次和7400万人次分列第二、三名。

此外,以国际和国内相加的总客运吞吐量计算,美国亚特兰大国际机场以1.07亿人次排名第一,中国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以1.01亿人次排名第二,迪拜国际机场则以8915万人次排名第三。

报告还显示,2018年全球民航客运量继续增长,估计最终数据将达88亿人次,比2017年增长6%。(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