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商会:没有行动的“脱欧”对企业毫无意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4日10:25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孙晓玲)英国议会下院13日晚投票决定,反对英国在任何情况下“无协议脱欧”。英国商会随即表示,虽然“无协议脱欧”被排除,但如果没有具体行动,对企业来说毫无意义。

英国商会称,3月29日凌乱而无序的“脱欧”仍然是一个明显而现实的危险因素。“议会已经表示不希望‘无协议脱欧’,这很好,但如果没有具体行动,它的姿态对于企业来说毫无意义。”

英国商会表示,现实情况是,如果没有采取行动,“企业仍将面临一个他们既不想要、也没准备好的不受控制的‘脱欧’”。

英国商会说,虽然“脱欧”延迟目前有必要,但许多企业仍然担心无休止的不确定性。“一个不断推迟的最后期限不是截止日期,而是取消投资、停止招聘或将英国业务转移到其他地方的邀请”。

英国商会称,为避免16天后出现混乱和无序的“脱欧”,企业需要下一步安排的明确时间表,以确保所有准备工作继续进行,从而应对任何可能的结果。(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