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1月份工业生产环比下降0.8% 创四个月来最低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4日10:14分类:巴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彭桦)据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13日公布的消息,巴西1月份工业生产环比下降0.8%,同比下降2.6%,是四个月以来的最低值,显示出工业领域复苏疲软的态势。

在工业生产各大分类中,只有耐用消费品略有增长。表现最差的资本品环比下跌3%,由此也引起了机器装备投资需求的下降。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研究负责人安德烈·马塞多表示,这一结果与商业投资决定有关。新政府接任后商业信心有所改善,但是工业生产领域的复苏缓慢,仍旧处于衰退前水平。阿根廷危机、巴西高企的失业率等都对工业复苏有所影响。

但是市场已表示现对于今年工业增长的信心。巴西央行发布的最新调查显示,金融市场预测2019年工业生产增长2.8%,GDP增长2.28%。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