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克莱斯勒因排放超标在美召回逾86万辆汽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4日10:30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张嫄)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13日宣布,菲亚特克莱斯勒因尾气排放未能达标,自愿在美国召回86.252万辆汽车。

本次被召回的车辆涵盖2011-2016年款Dodge Journey、2011-2014年款Dodge Avenger、2011-2012年款Dodge Caliber和2011-2016 年款Jeep Compass。

环保局表示,鉴于此次召回汽车数量巨大,同时需要更换部分零部件,菲亚特克莱斯勒将按照时间顺序,优先通知2011年款车型的车主。

据悉,公司将在替换零部件到位后陆续给受影响车主发送通知,请他们及时到经销店进行维修,车主在维修之前仍可继续正常驾驶汽车。(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