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宣布停飞所有波音737 MAX型号飞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4日08:29分类:加拿大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保东)加拿大交通部长马克·加尔诺13日宣布停飞加拿大所有41架波音737 MAX型号飞机,并禁止该型号飞机飞越加拿大领空。

加尔诺在渥太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加拿大全面禁止本国和外国航空公司的所有波音737-8和737-9机型飞机在加拿大起降或飞越加拿大领空。

加尔诺说,加拿大本国航空公司共拥有41架波音737 MAX型飞机,其中加拿大航空公司24架、西捷航空公司13架、阳翼航空公司4架。

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机型客机(属于737 MAX系列)10日发生坠机事故,这是继2018年10月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空难事故之后,波音737-8飞机发生的第二起空难。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等多国航空公司已对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采取停飞等限制性措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