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批准马斯克地下隧道交通项目 有望年底前投入运营

TechWeb2019年03月13日15:37分类:美国

3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拉斯维加斯会展与观光局(Las Vegas Convention and Visitors Authority,简称LVCVA)的14名董事会成员,批准了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隧道挖掘公司“无聊公司”(Boring Company)在该市会展中心园区建造并运行一条地下隧道环路,这条环路将用自动驾驶的电动交通工具在高速行驶的情况下运送乘客。

拉斯维加斯会展与观光局正在斥资14亿美元扩建和翻新200英亩的会议空间,它需要一种能让人们更高效地在大约两英里长的园区内移动的方法。

上周,拉斯维加斯会展与观光局建议“无聊公司”(Boring Company)在该市会展中心进行扩建的同时建造这条地下隧道环路。

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应了这一批准,他表示,他将让这条隧道在年底之前投入运营,即使该会议中心的扩建可能要到2021年才能完成。

2021年,该市会展中心的占地面积将达到200英亩,正好赶上CES展会。

该项目的目标是,在2021年的消费电子展举办之前让“无聊公司”的运输系统全面投入运营,但马斯克表示,该系统最早可能在今年年底投入使用。

拉斯维加斯的地下隧道环路可能连接拉斯维加斯市中心、会议中心、拉斯维加斯大道、麦卡伦国际机场等,它将是“无聊公司”第一个完全完工的商业项目,并将为该公司提供一个展示其在霍桑测试隧道之外的能力的机会。

“无聊公司”表示,这条隧道环路系统初期阶段的成本在3500万美元到5500万美元之间,其总体成本只是地面交通所需成本的一小部分。该公司通过缩小隧道直径和提高隧道挖掘机的速度,显著降低了挖掘成本。

“无聊公司”总裁史蒂夫·戴维斯(Steve Davis)在发布会上表示:“拉斯维加斯是一个高能量、高科技的旅游目的地,我们很高兴能提供一个系统,帮助游客有效地浏览该城市的许多景点。”

会议和会展业务对于拉斯维加斯来说越来越重要。在去年的4200万游客中,660万是来参加会议的,它们的到来推动了餐饮、娱乐和游戏方面的需求。在会议中心打造一个高效、高速的隧道环路系统可能会吸引更多的游客。

马斯克的“无聊公司”致力于建设高速地下通道。去年12月,这家隧道挖掘公司斥资1000万美元,在其位于洛杉矶的霍桑工厂铺设了一条一英里长的测试隧道。但该地区另一个拟议中的项目在当地居民团体的反对下被否决。

此外,马斯克想要建造一条从洛杉矶西部社区到洛杉矶道奇体育场的隧道,以及一条从华盛顿特区到马里兰州长达35英里的双隧道。

“无聊公司”还与芝加哥基础设施信托基金(Chicago Infrastructure Trust)签订了一份合同,将建造通往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的快速环路系统。 (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