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月小企业信心指数小幅上扬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3日09:29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张嫄)美国独立企业联盟(NFIB)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美国小型企业信心指数环比上升0.5至101.7。

“小企业主希望未来的不确定性能够降低,”NFIB主席兼CEO Juanita D. Duggan说,“政府能够为小企业做的就是维持减税和放松管制的商业政策不变,从而让他们有更多的资源用于投资和雇佣员工。”

2月,在所有受访的小企业主中,预计经济状况有所好转的比例较上月上升了5个百分点,认为现阶段是扩大商业规模最好时机的比例上升了2个百分点。

“在不断改善的经济环境中,小企业主希望能够扩大自身商业规模,但前提是他们能够招到合格员工填补空缺职位,”NFIB首席经济学家Bill Dunkelberg表示。

调查显示,2月小型企业创造的就业机会创45年来的最高纪录,平均每家公司净增加0.52名工人。同时,10%的小企业主认为劳动力成本是当前经营中面临的最重要问题,这一比例创下历史新高。认为员工薪酬较高的人数比例下降了5个百分点至31%。

美国小型企业信心指数由NFIB每月发布,反映美国小企业对经济前景的信心状况。(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