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月GDP好于预期

汇通网2019年03月13日09:02分类:英国

周二(3月12日),北京时间17:30,英国公布1月GDP,工业产出及相关数据,数据显示1月GDP月率好于预期,1月工业产出年率及月率也好于预期。

英国官方数据显示,英国经济在去年12月疲软之后,在1月有所回升,但更大的前景仍是,在脱欧之前,英国经济增长仍处于低速状态。

英国占据主导地位的服务业在去年12月扭转了下滑的势头,制造业也出现了转机,其他迹象表明,工厂正在增加库存,以对冲英国脱欧混乱的风险。

仅今年1月的GDP就增长了0.5% ,这是自2016年12月以来的最大增幅,超过了去年12月0.4%的跌幅。

国家统计局统计员罗布·肯特-史密斯表示,最近3个月,经济增长仍然疲弱,金属制品、汽车和建筑行业的制造业下滑,修复工作都抑制了经济增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