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出邀请函:将于3月25日举行发布会

TechWeb2019年03月12日14:43分类:美国

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苹果向媒体发出邀请函,邀请他们参加当地时间3月2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在加州库比蒂诺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举行的一次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的宣传语是“展示时间到了”(It's Show Time),这与此前的传言一致。传言称,苹果公司将在发布会上专注于服务而非硬件。

苹果邀请函

服务

苹果预计将利用这次发布会推出传闻中的流媒体电视服务和苹果新闻(Apple News)服务。

至于流媒体电视服务,苹果公司正计划发布一份声明,但该服务真正推出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

苹果的流媒体电视服务将为人们提供在苹果设备上观看的原创内容。目前,苹果公司有20多部原创电视剧正在制作中,其中有很多都已开拍,最终将通过流媒体服务首次亮相。

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的流媒体电视服务是Netflix和亚马逊Prime Video的竞争对手,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推出。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预计还将分享更多有关“苹果新闻”(Apple News)服务的信息。该服务是一项基于Texture的新闻订阅服务。一年前,苹果公司收购了一款杂志订阅应用Texture。

Apple News服务将允许用户不受限制地订阅诸如《华尔街日报》、《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等媒体的杂志或付费内容,无需在每个新闻网站上购买一份订阅服务,该服务的包月费大约在9.99美元左右。

目前还不清楚哪些新闻网站将与苹果的“Apple News”服务合作,因为据说苹果公司仍在与一些新闻网站就财务条款的问题展开谈判。苹果要求从这项服务中获得50%的分成收入,很多杂志都已同意,但拥有来自独立订阅者收入来源的新闻网站不愿加入。

硬件

有传闻称,苹果公司将在春季发布多款硬件产品。但到目前为止,有传言称,这些设备将不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相反,苹果公司可能会通过新闻稿来发布这些新产品。

不过,苹果可能会在3月25日的发布会上发布至少一款新的升级硬件。自去年3月以来,售价329美元的低端iPad一直没有更新过。

iPad mini 5、第7代iPad、AirPower、升级版AirPods和第7代iPod touch都在筹备之中,而且很快就会发布,但这些升级版产品都不够重要,不足以让苹果公司特地召开春季发布会来发布,因此该公司可能会低调发布这些产品。

总结

数月来,苹果一直在应对iPhone销售放缓的现实,这意味着专注于新服务可能对其业务增长来说至关重要。

说到iPhone的销售,苹果一直未能在中国抢占它想要的市场份额,在美国市场也举步维艰。

NPD Connected Intelligence 2018年的一份报告显示,在美国,人们使用智能手机的平均时间为32个月,高于前一年的25个月。

苹果公司通常会在每年9月的发布会上发布其旗舰产品iPhone。虽然发布会活动只有受邀者才能参加,但所有人都可以在其网站和Apple TV的发布会应用上观看此次发布会。

发布会结束后,苹果可能会发布目前正在测试的iOS 12.2操作系统更新,以使其Apple News订阅服务可用。(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