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OE欧洲荷兰新公司获批 计划4月首开门运营无缝对接脱欧后业务

FX1682019年03月12日09:38分类:欧洲其他

周一(03月11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欧洲分部当日宣布已经获得在荷兰开设附属机构的审批。

据悉,CBOE欧洲已经获得运营监管市场,多边交易设施的授权,同时获批出版安排。

新设的附属机构将在阿姆斯特丹,受荷兰金融市场管理局监管。

当前CBOE欧洲的首席法务和法规官员Adam Eades被任命为新公司的总裁,在这一新职务下,Eades将监管所有CBOE欧洲B.V的运营。

Eades表示,“很欣慰能够领导CBOE欧洲B.V业务,与伦敦的团队紧密合作确保新设点的无缝启动。在过去的两年中与我们的客户紧密合作,已经做好必要的准备确保对英国脱欧的各种潜在情形作出应对。”

报道表示,在荷兰新设分点也是继脱欧前景晦暗不明之际作出的决定。伴随诸多金融服务企业对是否将业务根基留于伦敦这片土地有所担忧,这些公司已经在欧盟大陆开设新办公室。

此举与CBOE的想法亦不谋而合。

CBOE欧洲总裁Mark Hemsley指出,“很高兴收到了对荷兰设点的监管审批。我们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泛欧服务,这一审批确定了公司立足稳健,将继续在脱欧后向客户提供服务。”

CBOE欧洲B.V计划在3月29日之后的第二天开门办公,但公司方面表示政治上的动向或改变这一开门的时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