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调整销售策略 减少关店数量并宣布涨价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12日10:33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张嫄)特斯拉10日晚间表示将对之前宣布的销售策略进行调整,公司仍将保留大约一半的门店,并将上调高端车型价格约3%。

这意味着目前售价为3.5万美元的Model 3不会涨价,而较贵版本的Model 3、Model S以及Model X价格都将上涨。不过当前价格仍会维持至3月18日。

3月初,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公开信中称,公司将关闭绝大多数线下门店,只保留部分展厅,将销售活动转移至线上,以节省成本并让消费者受益。

在过去两周里,经过密切评估特斯拉的每一个门店,公司重新作出决定,仍将保留更多线下门店。

据悉,之前因为人流量低而关闭的几家门店虽然将重新开业,但员工人数将会缩减。

Tigress Financial Partners分析师Ivan Feinseth说:“3%的涨价幅度表明特斯拉电动汽车仍然具有很强的市场需求。”(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