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应对快速增长的初创企业 摩根大通将整合商业银行团队

TechWeb2019年03月11日16:14分类:美国

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大通周一表示,将整合其中端市场技术和商业银行团队,以更好地应对越来越多的成长为大型公司的初创企业。

这项技术和颠覆性商业产业集团将由詹姆斯·米勒(JamesMillar)和奥尔顿·麦克道尔(AltonMcDowell)领导,将专注于有前景的初创企业,主要是软件、半导体、食品、健康与保健、生活方式和宠物产品领域。

在过去10年里,这些消费和服务领域的数十家年轻企业一夜成名。

摩根大通是美国资产规模最大的银行,它将利用这个集团向这些中小市场公司出售从处理其财务、支付、信贷和融资,到并购咨询等各种业务。

摩根大通中端市场部门专业行业主管梅丽莎·史密斯(MelissaSmith)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今天的经济形势下,初创企业正在以更快的速度增长,基本的银行需求可能很快变得复杂。”

米勒之前在纽约负责中端市场银行技术团队,麦克道尔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负责新兴增长团队。(编译/露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