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白宫会上误改库克姓名 苹果CEO将错就错真用上了

TechWeb2019年03月08日17:14分类:美国

3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来说,这是一个尴尬的口误。而对于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来说,特朗普时常跟科技界有摩擦,这是一个拿总统开涮的机会。

一天前,特朗普在白宫的一次会议上误称库克为“蒂姆·苹果”,直接把人家姓给改了。虽然这个口误大家多少可以理解,然而不久之后,库克就悄悄修改了他的Twitter个人资料,用苹果的标识取代了他的姓氏“库克(Cook)”。

库克并未公开承认这一变化,但苹果粉丝们很快就注意到了这一变化,并将其传播开来。

不过,库克名字后面的苹果图标只在iPhone和Mac电脑上可见。在Windows上,它是一个空白的正方形;在Android设备上,它以一个空白灰色矩形的形式呈现。

这对苹果来说并不完全令人惊讶,众所周知,苹果更喜欢推崇自己的设备和软件。

与此同时,白宫似乎在进行一些弥补。在会议的官方记录中,“蒂姆”和“苹果”两个词之间用破折号隔开,似乎特朗普讲话时停顿了一下,可能是为了感谢这位高管和苹果。(编译/露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