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与德国DEA公司签署油气勘探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08日14:25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碧念)埃及石油部长塔里克·毛拉7日发表声明说,埃及石油部与德国DEA公司签署了价值2000万美元的协议,DEA公司将在埃及苏伊士湾拜德兰角和宰特湾勘探石油和天然气。

毛拉说,埃及石油部正采取多种措施鼓励海外投资,相信埃及能够通过新的勘探提高石油和天然气产量。

据埃及《金字塔报》报道,德国DEA公司2017和2018年在埃及苏伊士湾和亚历山大等地已累计投资8亿美元,未来3年内还将追加投资7亿美元。

近年来,埃及石油部不断加强与海外石油公司合作。2018年7月,埃及石油部与美国阿帕奇石油公司签署价值90亿美元的协议,允许后者在埃及西部沙漠勘探、生产石油和天然气。此外,埃及还与意大利埃尼公司和英国石油公司开展了合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