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宣布4月底前关闭全美87家快闪店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08日10:09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张嫄)亚马逊6日宣布将于4月底前关闭其在美国的所有87家“快闪店”(pop-up stores)。

目前尚不清楚美国以外的快闪店是否会受到影响。

自2014年开始,亚马逊在美国21个州的大商场、科尔士百货公司(Kohl's)和全食超市(Whole Foods)开设快闪店,有的仅开设了几个月。这类快闪店通常占据几百平方英尺的空间,向顾客展示亚马逊产品,如Fire平板电脑、Kindle、Echo智能音箱等。工作人员穿着黑色亚马逊T恤,为顾客提供试用产品的服务。

随着快闪店的关闭,相关工作人员也将被解雇,据悉,如果员工愿意工作到4月底,就会得到一笔遣散费。

亚马逊发言人表示,公司今年将增设多个亚马逊书店(Amazon Books)和亚马逊四星级店(Amazon 4-star),从而“为顾客提供更全面的体验和更广泛的产品选择”。

此外,亚马逊正准备推出一系列新的杂货店,并增加无人便利店(Amazon Go)的数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