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1月零售业环比增长0.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07日14:12分类:澳大利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文迪)澳大利亚统计局7日公布最新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2019年1月零售业销售额环比增长0.1%。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澳大利亚统计局季度经济普查总监本·福克纳(Ben Faulkner)说,分行业看,表现好坏参半。其中食品零售业环比增长0.3%,其他零售业环比增长0.7%,咖啡馆餐馆和外卖服务业增长0.3%。同时,百货商店业环比下跌2.1%,服装鞋类环比下跌0.3%,这些下跌抵消了其他行业的部分增长。此外,家居用品零售环比相对不变。

分区域看,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新南威尔士州、维多利亚州、塔斯马尼亚州和南澳大利亚州分别上涨0.7%、0.1%、0.4%和0.1%,昆士兰州、西澳大利亚州、北领地、首都领地分别下跌0.5%、0.3%、1.2%、0.4%。

此外,2019年1月在线零售额占零售业销售总额的5.6%,占比较2018年12月相比没有变化。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