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合组织调降2019年巴西经济增长预期至1.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07日09:56分类:经合组织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彭桦)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6日发布全球经济展望报告指出,2019年巴西经济增长预期由之前的2.1%降至1.9%。

尽管对于经济增长预期有所降低,经合组合在报告中指出,巴西经济在温和复苏。商业信心增强,政策不确定性减少,低通胀率和有所改善的就业市场都会增加巴西国内市场的需求。

该报告指出,巴西政府改革日程的推进是其经济获强劲复苏的最关键基础,“特别是社会保障制度改革”。经合组织在报告中预测2020年巴西经济增长将扩大至2.4%。

经合组织的经济增长预测数据低于巴西金融市场的预测值。据巴西央行发布的最新焦点调查显示,来自百家金融机构的经济学家预2019年巴西经济增长值为2.3%。

由于国际贸易紧张局势和政策的不确定性,经合组织分别将2019年和2020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降低0.2%和0.1%至3.3%和3.4%。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