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隆伯格退出2020年美国大选 将更多努力投入应对气候变化

参考消息网2019年03月06日16:13分类:美国

美媒称,纽约前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宣布,他不会在2020年竞选美国总统。

据彭博社3月6日报道,现年77岁的布隆伯格说,虽然他相信自己会在大选中击败特朗普,但他也明白,要想赢得民主党提名有多么困难。

布隆伯格在其评论文章中说:“我们提名一位最有能力击败唐纳德·特朗普并让我们的国家恢复团结的民主党人,这一点至关重要。”

另据路透社3月6日报道,纽约市前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3月5日表示,与其寻求总统提名,不如将更多努力投入到应对气候变化中。

布隆伯格说,他将不参加竞选,而是会利用自己巨大的个人财富发起一场新的气候变化行动,目标是让这个国家摆脱化石燃料,从而转向清洁能源。

布隆伯格指责特朗普是“否认气候问题的人”,因为特朗普让美国退出了巴黎气候协定。(编译/王天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