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全球天然气行业顶级展会免费开放参观注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06日16:29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海军)第十九届国际液化天然气大会(LNG2019)将于2019年4月1日至5日在上海举办。会议期间,全球逾250家参展商将展示天然气行业最新的产品成果、创新举措与工艺技术。目前,LNG2019展览专业观众的免费参观注册工作已经开启。

LNG国际液化天然气大会创始于1968年,现已成为全球最重要的液化天然气行业会议,其宗旨是打造液化天然气行业的战略、技术与商务盛会。会议每三年举办一次,迄今已举办18届,2019年4月该行业盛会将首次在中国举办。届时,全球能源企业领袖将齐聚上海,着重探讨如何适应当下不断变化的形势,并展望未来可持续发展的能源战略。

微信图片_20190306173144

据了解,LNG2019整体规模为70,000平方米,展览规模为40,000平方米,吸引了超过55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机构,其中全球500强企业20余家,覆盖整个液化天然气行业。参展商将与逾万名专业观众、会议代表和买家会面交流。

目前,LNG2019展览专业观众的免费参观注册工作已经开启,相关专业人士可即刻登录官网进行预登记(https://www.lng2019.cn/cn/tradevisitor.aspx)。

中国经济信息社是LNG2019官方指定信息服务机构,并承担大会媒体管理工作。作为新华社经济信息业务的市场主体,中国经济信息社负责新华社经济信息采集、产品生产、市场营销和用户服务等工作。由中国经济信息社牵头组建的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主要开展天然气、非常规天然气、液化石油气、石油等能源产品的现货交易,提供交易相关的技术、场所和设施服务,以及资讯与信息服务,旨在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石油天然气交易平台、信息平台和金融平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