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顿否认河内“特金会”失败:准备好适当时候再次对话

参考消息网2019年03月06日10:09分类:美国

美媒称,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博尔顿3日为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的第二次首脑会晤辩护。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3月3日报道,博尔顿在《福克斯周日新闻》节目中说:“关于这是一次失败的首脑会晤的说法,我完全不同意。我认为美国总统的义务是捍卫和推进国家安全利益。”

报道称,美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和其他一些人就河内谈判“破裂”向特朗普提出批评。但博尔顿3日坚称,特朗普“并不迫切希望与朝鲜或任何人达成协议”。

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部的《面向全国》电视节目中,博尔顿说,无核化谈判“没有终止日期”。

他说:“总统完全准备好继续进行低级别谈判,或者在适当的时候再次与金正恩对话。”

报道称,加利福尼亚州联邦众议员(民主党人)、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亚当·希夫对博尔顿的言论提出了异议。

希夫在《面向全国》电视节目中说:“当然,总统确实放弃了一项协议。”他指的是,特朗普已同意结束美国与韩国长期进行的联合军演。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