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月制造业PMI升至54.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04日16:52分类:印度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亚东)在新订单的推动下,印度2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以一年多以来最快速度扩张,升至14个月高点54.3。

这是这一数据连续19个月处于50上方,显示印度制造业扩张的持续性。这一数据在上个月为53.9。

这和通胀压力持续降低以及央行降息相关。通胀压力的走低和央行降息使得印度企业的投入成本和产出费用的通胀率都保持在较低水平。

新订单的增加,特别是海外订单的增加,使得印度2月的制造业产出出现了自2017年12月以来的最快增速。数据显示,国际来源的订单支持了订单总额的增长。

印度中央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经济增速在去年10—12月已经降为6.6%。印度制造业在1月和2月的强劲表现,或有可能支持印度经济增速在今年1—3月重回上升通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