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大众新品牌瞄准中国年轻人

参考消息网2019年03月04日08:27分类:德国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2月26日报道,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计划在中国推出一个新品牌,目标客户是中国不断增长的年轻中产消费者,以巩固其在世界最大汽车市场的地位。

报道称,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同名品牌近日表示,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在中国推出捷达品牌的一款轿车和两款SUV。所有新的子品牌汽车将在中国一汽与大众公司合资公司的成都工厂生产。

报道介绍,这一举措将扩大大众公司在中国的顾客群。

报道称,大众公司说,这一新品牌的目标客户群是居住在小城市、初次购买汽车的中国年轻中产消费者。

报道援引大众公司品牌销售负责人于尔根·施塔克曼的话说:“城市越小,高档/豪华型轿车的份额和成交量的份额就越小,而汽车市场的入门水平将提高。”

报道称,这一新品牌的定价将缩小大众品牌目前的细分市场与中国的入门级细分市场之间的差距,后者迄今为止几乎完全由中国国内品牌提供服务,占中国市场的三分之一左右。

报道称,施塔克曼说捷达不会成为“所谓的预算或经济品牌”,而且会比该地区其他入门级汽车更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