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结束对越南的正式友好访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03日08:31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陶军 王迪)据越通社报道,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和朝方高级代表团当地时间2日下午乘专列离开越南北部谅山省同登火车站,结束对越南的正式友好访问。

在访越期间,金正恩1日与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举行会谈,并在当天分别与越南总理阮春福和国会主席阮氏金银举行会见。

据越通社报道,在会谈和会见中,双方同意保持高层互访、扩大代表团交流,增进相互了解,维护现有对话合作机制,扩大文艺、体育和民间交流等。两国领导人同意在国际场合加强协调配合,在维护世界与地区和平稳定方面加强交流。

金正恩2月26日抵达越南,参加2月27日至28日在越南首都河内举行的朝美领导人第二次会晤,并应阮富仲邀请于3月1日至2日对越南进行正式友好访问。越通社报道称,这是朝鲜最高领导人时隔55年对越南进行正式访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