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举办太阳能展助推行业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3月01日10:37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斌杰)第八届摩洛哥太阳能展2月28日在摩洛哥最大城市卡萨布兰卡闭幕。本届展会旨在为业界人士和投资者搭建平台,推动摩洛哥和非洲地区太阳能行业发展。

本届展会为期3天,吸引了来自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摩洛哥等国100多家厂商参展。

摩洛哥能源、矿产及可持续发展大臣阿齐兹·拉巴赫在展会上表示,本届展会有利于了解可再生能源领域最新趋势,摩洛哥将在太阳能领域提供更多投资机会。

据了解,在参加本次展会的10多家中国企业中,大部分是光伏产业上下游企业。浙江一家光伏线缆生产企业的运营总监杨锋说,摩洛哥光照资源丰富,传统油气资源相对匮乏,政府对可再生能源投资和发展十分重视,这些因素将使摩洛哥成为光伏行业的重要新兴市场。

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年底,可再生能源占摩洛哥能源消耗总量的比例已达35%,摩洛哥政府计划到2030年将这一比例提高至52%。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