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最大在野党候选人拒绝接受大选结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8日09:12分类:其他国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郭骏)尼日利亚最大在野党人民民主党候选人阿布巴卡尔27日宣布拒绝接受大选结果,并表示将就选举结果向最高法院提起上诉。

尼日利亚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27日凌晨宣布,全体进步大会党候选人、现任总统布哈里赢得23日举行的总统选举,成功实现连任。

人民民主党26日就已要求尼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取消某些州的计票结果,进行重新投票。选举委员会27日宣布布哈里胜选后,人民民主党代表拒绝在最终选举结果文件上签字。

尼日利亚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最终计票结果显示,在总数2732万余张有效选票中,布哈里的得票数超过1519万张,而他的最大竞争对手阿布巴卡尔的得票数约为1126万张。

根据尼日利亚法律,如果总统候选人对选举结果有异议,可提交最高法院裁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