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美表示将加强经贸等领域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8日08:54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陶军 王迪)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27日在河内与在此参加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加强经贸等领域合作。

据越通社报道,越美两国领导人同意在经贸和投资领域加强合作,保持高层交流互访、巩固现有对话机制,并在解决战争遗留问题等方面继续合作。特朗普对越南为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所做周密准备表示感谢,并邀请阮富仲年内访美。

会谈后,阮富仲和特朗普见证两国企业等签署总额逾210亿美元的经贸合作协议。

越南总理阮春福同日也与特朗普举行会见,双方同意继续落实现有贸易投资合作机制,并探讨深化相关合作的可能性。

特朗普26日晚抵达河内,参加定于27日至28日在此举行的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