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也5G!高通发布全球首款商用5G PC计算平台

参考消息网2019年02月27日17:21分类:美国

台媒称,美国高通公司(Qualcomm)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在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宣布推出PC业界首款商用5G PC平台“高通骁龙8cx 5G运算平台”。该平台搭载突破性的第二代高通骁龙X55 5G数据机,将协助PC制造商充分利用全球5G网络。

据台湾《工商时报》2月26日报道,凭借顶级轻薄PC的强大功能和性能,高通5G PC平台将实现人们与PC连接,以及运算和通讯的现代化,将在现代装置中实现数千兆位连接能力、数日电池续航力及效能运算,从而影响消费者、中小企业、大型企业及时刻联网人士。

文章指出,骁龙8cx 5G计算平台旨在通过满足现代化办公场所日益增长的连接和性能需求,变革PC行业。

文章称,第二代商用5G数据机真正证明高通在5G技术的成熟和领先地位。与最快速的骁龙平台相结合,骁龙8cx 5G平台将为消费者、中小企业与大型企业提供强大的运算体验、多日电池续航力,以及数千兆位元连线速率。5G PC平台现已开始对客户送样,商用装置预计将于2019年底推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