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司承建老挝首都市政供水项目竣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7日17:19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章建华)由中国北方工业有限公司承建的老挝万象市政供水项目竣工仪式27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万象市委书记兼市长辛拉冯、中国驻老使馆经济商务处参赞王其辉等200多名中老嘉宾出席了竣工仪式。

万象市自来水公司总经理坎培在竣工仪式上表示,该项目是万象自来水公司规划发展的一个民生项目。项目投入运行后,将为当地居民提供符合世界卫生组织标准的清洁水,有助于实现万象市自来水覆盖人口到2020年不少于95%的目标,提升当地人民的生活质量,有利于将万象发展成为现代化城市。

据悉,这一项目涉及万象自来水供水管网扩建、管线更换和管控系统升级等,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供水管线427公里,更换老旧管线152公里,新建3座大型水塔和两个农村水厂及管网铺设,以及为自来水公司新建8座小型办公楼等。

该项目日供水量3万立方米,供水区域覆盖近2.3万户居民。作为万象市一项重要的基础设施,项目引入了智能化水厂监控系统,对万象市现有4个水厂联网监控、实时管理,以提升自来水公司的管理效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