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遭遇近十年最糟糕季度表现 短短一日一度亏损近亿美元

FX1682019年02月27日10:25分类:美国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二(2月26日)报道,随着零售和机构交易行业去年第四季度报告的纷纷出炉,2018年交易员们似乎没有一个好的结局。高盛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据彭博社(Bloomberg)报道,这家投行巨头的交易团队经历了近10年来最糟糕的第四季度。

该公司周二披露的监管信息显示,去年最后三个月,该公司有19天出现亏损。

其中一天,这家投资银行的交易员损失了近1亿美元

这是该公司自2011年录得21天交易亏损以来的最高亏损天数。

这也意味着,由于一个月通常只有20或21个工作日,2018年第四季度,高盛的交易员几乎整整一个月都在亏损。

今年前三个季度,该公司仅录得12天的交易亏损。

削减固定收益

年底的波动可能是由正在进行的英国退欧谈判和中美经贸磋商造成的,似乎是该公司反常亏损记录的原因。

彭博社周二表示,该公司正计划对其固定收益部门进行改革,以纠正目前的问题。

这可能导致该公司固定收益交易部门的人员和资本配置削减。

话虽如此,但从全年来看,这对高盛来说并不全是坏事。

正如波动性可能导致损失一样,它似乎也给公司带来了一些成功。

彭博社在周二的报告中说,这家投行去年有12天的时间盈利超过1亿美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