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美国新房开工降至逾两年低值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2月27日10:12分类:美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许缘)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数字显示,在经过季节性调整后,去年12月美国新房开工数量环比下滑11.2%,按年率计算仅为107.8万户,是自2016年9月以来最低值,显示房屋开发商预计2019年美国新屋销售将会减少。

数字显示,去年12月,独栋房屋开工数量环比减少6.7%至75.8万户。在过去的12个月里,美国新房开工数量下滑了10.2%。

随着房价上涨和30年期抵押贷款平均利率攀升,去年美国房地产市场开始降温,房屋销售低迷。由于房价上涨速度持续高于工资涨幅,25万美元或以下的房屋库存量吃紧。与此同时,美国房屋建筑商纷纷撤出市场,也预示着未来潜在购房者和租房者都有可能面临下滑,美国房地产很可能继续疲软。

数字显示,作为未来经济活动的一项重要指标,去年12月美国新房建设许可数量仅增长0.3%,至132.6万户。其中独栋房屋许可环比下降2.2%至82.9万户,同比也减少5.5%。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